维他柠檬猫

不定期扔图,不接稿
非商用头像&壁纸自便

p4是今晚的崽!原图来自 @EnvyRyu 太太
p5是楠京╰(*´︶`*)╯

以下瞎bb几句↓:
不知不觉入圈已经一个多月了www!京崽真的每天都在给我惊喜!圈里的太太们也超可爱!!!
关于ptsd,因为我不太会用微博所以之前对这方面也不是很了解。昨晚群里太太聊起ptsd,我去微博大体了解了一下情况。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他们会对一个人有这么大的恶意,而且被攻击的那个人并没有做什么坏事。看到微博那边有太太发的崽之前访谈的视频,当被问到对自己被黑的看法的时候我直接心疼哭了,艹我踏马.......(语无伦次.jpg)
幸好还有很多很多喜欢他的人╰(*´︶`*)╯

我个人有点社恐,语文水平也不是很好,不是很会聊天,经常聊着聊着把天聊死,所以lof下的评论也不经常回,对那些跟我扩列的太太以及给我留过言的小可爱们说一句:真的很抱歉!(土下座.jpg)

评论(70)
热度(1221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他柠檬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